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陈雨锶演的谁 陈雨锶结局是什么

2023-04-07 15:16 来源:[db:来源]

《他是谁》陈雨锶演的谁

聂小雨是电视剧《他是谁》中的角色,由陈雨锶饰演。

陈雨锶结局是什么

聂小雨结局获救了。

聂小雨坠江没有死,被蒋广善绑架了,卫国平根据所掌握的资料,先是救了被囚禁的聂小雨,后来又和警方一起去抓捕蒋广善。在警方的围追堵截下,蒋广善逃到了老电机厂厂区,也就是当初陈山河牺牲的地方,聂小雨失了清白的地方,也是卫国平终身遗憾的地方。

好像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卫国平的故事在此开始,所以事情最终也要在此结束,卫国平凭着对地形的熟悉,成功把蒋广善从二楼踢了下去,警方成功抓捕了蒋广善。

看着被抓捕的蒋广善,围观的群众沸腾了,这个在他们心头萦绕了八年的割喉恶魔终于被抓住了,群众们高喊着枪毙这个畜生,而蒋广善却面色平静。在警局的审讯室里,高喊着卫国平为什么不来审我,他是死了吗?然后放声大笑,狂妄的不可一世。

而此时的卫国平早已经被众人送进了医院,在最后的抓捕过程中卫国平的心脏终于承受不住,倒下了。获救的聂小雨哭着看着病床上的卫国平,满脸泪水的喊着“老头,站住”,可是卫国平却没有任何回应。医生说卫国平的状态非常不好,可能一辈子也醒不过来了,除非有奇迹出现。而聂小雨说我要陪你一辈子,不论你是否醒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