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k全名英文叫什么_ck全名英文叫什么怎么读

2023-05-22 14:26 来源:网络

Calvin Klein

CK的英文全称是Calvin Klein,是一个美国服装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创立者卡尔文·克雷恩。该品牌于1968年由设计师Calvin Klein与童年好友Barry Schwartz合作创立,最先推出的产品是专制女性大衣。

经过几十年的品牌扩张,Calvin Klein的服装产品矩阵由女装扩大至男女时装、牛仔裤、内衣、香水和配饰等全品类,成为美国最大的设计师品牌。2003年,PVH收购了Calvin Klein的经营权,一年后62岁的Calvin Klein便决定退休,交出品牌的创意大权。


ck在英语中有几种发音?


1 在不同情境下,ck可以有两种不同的发音,分别是/k/和/ks/。
2 在单词末尾,ck通常发/k/音,如back、lick、sock等。
但在一些特定单词中,如exotic、tomahawk等,ck在末尾不发音。
在单词中间,ck通常连读发/ks/音,如textbook、taxi、sixty等。
3 另外,还有一些单词中包含了ck字母组合,但并不表示这个发音,如chicken、pick等,这些单词中ck与后面的元音字母分别组合为/k/音和/sh/音。



ck和小ck包包的全名?


ck全称是Calvin-Klein,是一个美国的时装品牌,成立于1968年,创始者为同名设计师卡尔文-克莱。小ck不是英国的,是新加坡品牌。 小ck全名是CHARLES&KEITH。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