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傻白甜是什么意思_傻白甜是什么意思一个女的

2023-05-22 18:29 来源:网络

傻就是小傻瓜,白就是说你很白很天真很纯洁,甜就是说你很暖心让人觉得甜甜的很善良了,基本是用于形容小女生或者女孩子善良纯洁天真,是褒义词。


什么是傻白甜女生?


首先,这种女生一定长得特别漂亮。他特别单纯,长相甜美,非常白净 也可以说他是一个特别正直的一个女生,而傻白甜是指这个人在面对感情上非常的傻,非常的蠢。

他不会先为自己考虑,而是先考虑其他人 这种女生遇到要珍惜,因为机会在面前抓不到,太可惜了



傻白甜啥意思?


傻白甜是指没有心机单纯善良又长相甜美的女子,俗话说就是没心眼只是长得漂亮的意思。这种女孩长得很可爱,觉得世界上没有坏人,而本身长得又特别漂亮好看,是容易被坏人骗的对象。

你说她傻也不傻,就是一个单纯善良又美丽的姑娘,这就是傻白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