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露思唯一承认的闺蜜_白鹿唯一承认的闺蜜

2023-05-23 11:42 来源:网络

白鹿唯一承认的闺蜜是赵露思,白鹿和赵露思是因为一起合作电视剧《凤囚凰》结缘的,两个人在剧中的关系非常好,私下里也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所以白鹿才会在微博上公开表白赵露思。白鹿和赵露思两个人的性格非常相似,都是属于大咧的类型,所以她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也会经常互怼,而且白鹿和赵露思两个人都是那种特别直爽的性格。


李一桐和白鹿是姐妹吗?


不是

现在的明星基本上都做过微整手术,她们两个微整后只是看着有点像而已

李一桐原名叫李雪,是90年的,山东人。白鹿原名叫白梦妍,是94年的,江苏人。



杨颖和赵露思是闺蜜吗?


中国娱乐圈有很多的明星,杨颖和赵露思都是娱乐圈的明星,杨颖出生于上海市,作为模特出道后嫁给黄教主,在娱乐圈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赵露思出生于四川省,拍过很多的古装片,都有不错的发展,但是杨颖和赵露思两个人是互不相连的,不是闺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