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天金价多少钱一克_今天金价多少钱一克回收

2023-05-23 13:25 来源:网络

现在黄金价格420元一克,对比近几年来的价格并不算太贵。自2020年以来,黄金的价格一路飙升。一度达到了500多元每克,现在的黄金价格420元一克。相较于2020年的话,并不算太贵。但是对比2020年以前的话,这样的黄金价格则是属于比较贵的。


银行回收金价今天多少一克?


今天黄金回收价格是383元一克,是大盘黄金回购价格383元一克,国际金价同步,不是大家去金店购买黄金的价格是383元一克,大家要清楚的哦。



9999多少一克?


是问含金99.99%的黄金价格吗?每天都有变化而且投资黄金和黄金首饰价格也不同,黄金价格380左右一克,首饰价格400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