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慧君男生的还是女生 小慧君哪里人

2023-05-23 13:49 来源:网络

  小慧君男生的还是女生 小慧君哪里人?据消息显示,Sien小慧君,真名叫慧。女,身高是165cm,1998年9月4日出生,动漫类自媒体博主,知名KOL,动漫coser。小慧君凭借发布妆前妆后巨大反差的变装视频而走红。截至2023年,其微博粉丝数已达14.2万。

小慧君男生的还是女生  小慧君哪里人

  5月19号,孙灏羽于视频账号上分享了一段回忆的视频,并在留言处说道:新的开始,还特地艾特自己创立的MCN机构赤度传媒。这三年的时间里,因为两人的解约以及各种风波,赤度传媒从原来的一线MCN机构已经变成末尾,如今终于迎来胜利,相信以后的榜单上会再次见到这个身影。

  而至于小慧君的学历是是湖南长沙人吗一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当前网上并未有具体的相关消息详情披露。

  2023年5月21日,孙灏羽告诉媒体,刘某慧、姚某杰欲跳槽另一MCN公司,为逃避支付解约金,2人联合另5人组建“血战赤度”群聊,在群里虚构自己“性骚扰”刘某慧及公司多位女艺人的言论。刘某慧负责在网络发布求助视频,姚某杰等达人转发发酵。

  自己因诬陷造成工作、人格的巨大打击,公司停业,家人也曾因此遭遇网暴和侮辱。他表示,目前刘、姚并未履行法院判决中公开赔礼道歉的判罚,他将以个人名义继续起诉刘、姚2人以及另外4人。

  关于这一事件,有网友认为,“造谣成本太低了,2年时间,一个财务自由,一个公司倒闭。”“就是这种人让网络越来越不可信。”

  有媒体发表评论称,小慧君事件可怕之处在于,她让网友陷入了“狼来了”的思维困境。小慧君拿所谓的被性骚扰来炒作,不仅伤害了受害者的权益,无形之中也给那些真正需要维权的人造成不良影响,这是其可恶之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