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慧君多少岁 小慧君几几年出生的

2023-05-23 13:50 来源:网络

千万网红小慧君近日账号被封,之前她还诬告老板xsr,小慧君个人资料简介是哪里人?小慧君是男是女?身高多高年龄多少岁?

抖音网红小慧君身高165厘米,是个coser。近日其抖音和小红书都被封了,简单的说,小慧君是个靠cos上官婉儿爆火的抖音网红,火了以后想和签约MCN机构解约跳槽,于是和“老婆爱吃巧乐兹”和“陈大事”夫妇拉了个群编小作文诬陷MCN机构的老板猥亵她。“你就说他摸你亲你”,“反正他证明不了你没有被摸”,“就是发动舆论奔着解约去的”。本来这个老板百口莫辩的,比朱军还惨,毕竟没有第二个人站出来指控朱军,而小慧君还有这么多网红声援,结果他们大声密谋的群被其中一个人截了聊天记录,跳反了......官司打了两年多,三月份才结束,被网暴一年多,律师费花了几十万,公司黄了,然后就赔了5000块。到现在巧乐兹夫妇都没道歉,小慧君还在嘴硬。

小慧君是女的。不少网友感慨,终于等到了,虽说时间有点长,但真的应了那句话:正义不会缺席,迟早都会到来。千万粉丝网红“小慧君”伙同“巧乐兹夫妇”构陷前老板孙灏羽性骚扰一案,终于以小慧君的封号彻底告终。5月19号,孙灏羽于视频账号上分享了一段回忆的视频,并在留言处说道:新的开始,还特地艾特自己创立的MCN机构赤度传媒。这三年的时间里,因为两人的解约以及各种风波,赤度传媒从原来的一线MCN机构已经变成末尾,如今终于迎来胜利,相信以后的榜单上会再次见到这个身影。

网红小慧君个人资料简介网上相关资料很少,不过她为了解约造谣老板wx自己的,真的太不厚道了,还有巧乐兹夫妇,之前还觉得她挺可爱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