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笑果文化传媒公司_笑果文化传媒公司李诞王思聪占股

2023-05-23 14:30 来源:网络

全称是: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于中国上海,是一家内容驱动的年轻态喜剧产业公司,融合创新,专注中国新时代喜剧。笑果文化近年来积极构建适配中国市场需求的年轻态喜剧产品矩阵,出品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脱口秀跨年》、《周六夜现场》、《冒犯家族》、《超级故事会》等综艺节目。


笑果文化李诞多少股份?


据公开资料显示,笑果文化的创始人之一李诞拥有公司的股份,但具体持股比例并未公开披露。根据市场推断,他作为公司的重要股东,持有一定比例的股份。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李诞在公司的发展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公司的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因此,他的持股比例也体现了他在公司中的地位和贡献。尽管具体数字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李诞是笑果文化的核心人物之一,他的影响力和价值在公司中得到了广泛认可和肯定。



中国喜剧界公司排名?


目前的公司,最出名的赵本山的本山传媒公司、郭德纲的德云社股份责任有限公司、沈腾参股的开心麻花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有马东的米未有限股份责任制公司,还有李诞参股的笑果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等,具体排名不详,毕竟,他们目前都不是上市公司,财务没有在公开媒体或平台上公布!但是,估计就是以上排名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