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笑果文化签约演员名单_笑果文化签约演员名单图片

2023-05-23 14:51 来源:网络

周奇墨不是笑果文化的人,他所在的公司是北京单立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他的微博标签是“脱口秀大会卡司”和“单立人喜剧签约演员”。

你可能不知道,第三季结束后,李诞就抛出橄榄枝邀请周奇墨进笑果文化,只不过被周奇墨拒绝了。

周奇墨是个知恩图报和有始有终的人,不可否认他的成名很大一部分归功于笑果文化,但他没有因为火了就离开单位,飞上枝头变凤凰。

如果他愿意进笑果文化,那他接下来要走的就是去年王勉走过的路,上各种综艺,做不少访谈,一只脚踏进娱乐圈,逐渐偏离普通人的生活。

然而他留在原来的单位,忙着线下专场,他有自己的想法,他只想稳稳当当做好线下的小剧场。


笑果文化2022旗下全部艺人?


李诞 、王思文、王建国、庞博、杨笠、韦若琛、rock、昌叔、王勉、欧阳超、宋木子、合文俊、郭展豪、江梓浩、吴星辰、陈晓静、MOMO、程璐、梁海源、张博洋、穷小疯、鬼顾达、皮球、何广志、徐志胜等。

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笑果文化)2014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打造中国喜剧类脱口秀这个品类的文化产品的消费闭环。



李诞的公司笑果文化有哪些艺人?


王建国,王思文,杨笠,王勉,庞博

笑果文化是是一档关于年轻人的轻喜剧,专注喜剧时代 公司出品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跨年脱口秀等

李诞在公司担任内容总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