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冬雨刘昊然新剧_周冬雨刘昊然新剧燃冬

2023-05-23 14:48 来源:网络

没有的事。两个人拍电影,还是比较好的搭。周冬雨和刘昊然也不太可能在一起,《燃冬》电影,两个人还合作了《平原上的火焰》,并且还是朋友


燃冬电影介绍?


《燃冬》是由陈哲艺执导,周冬雨、刘昊然、屈楚萧主演的剧情电影。

该片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在东北边城冬天里的一段故事



燃冬什么时候上映?


根据最新公开消息,电影《燃冬》将于2022年09月01日正式上映。


《燃冬》(The Breaking Ice)是由陈哲艺执导,周冬雨、刘昊然、屈楚萧主演,热带雨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


剧情简介:2022年冬天,女孩娜娜与两个朋友结伴而行,从城市游览到冰天雪地里北方的森林,度过了一个自由而怅然的周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