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程耳导演的电影有哪些_程耳导演的电影有哪些票房高吗

2023-05-23 15:09 来源:网络

程耳导演是海南喜悦电影有限公司的。他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1999年,程耳导游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曾执导过《犯罪分子》,《第三个人》,《边境风云》,《罗曼蒂克消亡史》,《不浪漫》等经典电影。


春晚贺岁电影?


2021年春节贺岁电影有:《封神三部曲》、《姜子牙》等等,《封神三部曲》取材于中国家喻户晓的古典神魔小说名著《封神演义》,讲述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谱写一部波澜壮阔的中国神话史诗。电影拍摄难点之一在于剧本的改编,把一百章回的小说改编成三部电影的容量,需要合适的取舍和扎实的提炼。

  电影将分为三部上映,而《封神三部曲》是华语电影史上首部神话史诗三部曲作品,同时也是首部采取三部连拍模式创作的电影作品。

  《封神三部曲》目标是成为中国版的“指环王”,为此还请来了“指环王”制片人巴里·奥斯本担任影片顾问,同时黄渤饰姜子牙、费翔饰商王殷寿、李雪健饰西伯侯姬昌、夏雨饰申公豹、于适饰姬发、海亮饰殷郊。这阵容可谓看点十足。



走西口里的田青是谁饰演的啊?


        田青,是电视剧《走西口》的主人公。该角色由内地男演员杜淳饰演。

        山西祁县人。原是田家大院的小少爷,被父亲输光家产后,和母亲相依为命。他从小立下赎回田家大院的理想,长大后,和姐夫梁满囤去走西口。历经艰辛到了口外,却被他救出的裘老板指证被判死刑,后被诺颜王子所救。裘老板为弥补过失,请他到皮匠铺里当了外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