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红三千哥直播死亡视频 三千哥是和谁打pk死亡的

2023-05-23 16:04 来源:网络

江苏连云港,网红三千哥直播PK打输了,连喝4瓶白酒后不幸身亡,年仅34岁,随后友人证实网红三千哥直播喝白酒去世,被发现时仍趴在台上令人唏嘘,那么三千哥是和谁打pk死亡的?

三千哥是和抖音直播平台的人打pk不幸死亡的,“三千哥”好友称,没想到他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16号凌晨1点多钟PK结束后,到了下午1点钟的时候发现人已经没了,直播时至少喝了4瓶白酒。目前,“三千哥”相关账号大多已无法查看。

网红三千哥直播死亡视频 三千哥是和谁打pk死亡的

“三千哥”直播PK时喝酒(受访者供图)

5月21日,“三千哥”的一名初中同学李暖(化名)告诉记者,“三千哥”今年35岁左右,是连云港灌云县人。据李暖了解,“三千哥”当时是借用了另一位同学的屋子做直播,直播过程中因为PK失败喝了几瓶白酒。喝到第三瓶的时候,他就有些受不了,强忍着喝完第四瓶后,趴在桌上趴了一会。这位提供屋子的同学觉得不对劲,赶到了直播间,“三千哥说他很难受,同学联系了他老婆,等到他家人赶到的时候,人已经没了。”

李暖说,“三千哥”的父亲年迈多病,家里还有个十多岁的女儿,家里原本很困难,后来是靠他挣钱。“三千哥”之前曾因为喝酒去过医院,同学群里好几个人为此都劝过他,“好几个同学跟他说,不要再这样拿命挣钱了。他说他会尽快退出直播,休养一段时间,做点生意。”

在李暖眼中,“三千哥”人很好,是初中同学中的开心果,自己对他的离世很遗憾。“三千哥”的遗体已于5月20日上午火化下葬,其家人没有追究,没有进行尸检等程序。

“三千哥”的另一位好友告诉记者,“三千哥”直播时会跟他人连线PK,谁输了就喝酒。他直播很诚实,喝酒不会作假,所以获得了粉丝的喜爱。朋友们一直都劝他少喝点酒,但现在已经“没用了,晚了”。20日凌晨,他从外地赶到灌云县,上午参加了“三千哥”的葬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