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泽井总监扮演者_泽井总监扮演者是谁

2023-05-23 16:27 来源:网络

第34集,

南方海峡,大古队员与TPC警务局的吉冈哲司局长驾驶海豚202号,前往克里莫斯诸岛,与劫持了泽井总监的怪兽生命体战斗,最终泽井总监被救出,迪迦奥特曼也将怪兽击败,最终TPC与胜利队获得胜利。


迪加奥特曼中丽娜的真名?


吉本多香美(ヨシモトタカミ)1971年出生于日本埼玉县大宫市,日本女演员。埼玉县大宫市(崎玉市)出身。独协大学外国语学部法语专业毕业。父亲是演员黑部进。



居间惠什么时候知道大古身份?


在44集中队长在地下密室就猜到了大古的身份,而最后迪迦战败丽娜喊出声,整个亚格帝斯号全知道了。从泽井总监表情看出或许他在居间惠之后知道了,一副果然是这样的悲哀表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