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凯尔特人vs热火比分预测 凯尔特人对热火谁会赢

2023-05-23 16:29 来源:网络

2022-2023赛季NBA常规赛热火vs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热火。热火近期3场比赛取得2胜1负;凯尔特人近期3场比赛取得2胜1负。来看看热火vs凯尔特人大小分预测数据详情解析。

热火vs凯尔特人大小分预测

球队近期进攻基础数据分析

热火近期5场比赛,分别对阵尼克斯拿下96分、对阵尼克斯拿下103分、对阵尼克斯拿下109分、对阵尼克斯拿下105分、对阵尼克斯拿下105分,5场下来场均得分103.6分。赛季至今,场均得分为109.5分。

从数据可以看出热火近期的进攻状态没有达到赛季的正常水平,球员在进攻端的表现有所起伏,有可能角色球员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也有可能球星遭遇了低迷状态等因素,导致球队近期的进攻端状态一般。

凯尔特人近期5场比赛,分别对阵76人拿下112分、对阵76人拿下95分、对阵76人拿下103分、对阵76人拿下115分、对阵76人拿下114分,5场下来场均得分107.8分。赛季至今,场均得分为117.9分。

从数据可以看出凯尔特人近期的进攻状态没有达到赛季的正常水平,球员在进攻端的表现有所起伏,有可能角色球员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也有可能球星遭遇了低迷状态等因素,导致球队近期的进攻端状态一般。

凯尔特人vs热火比分预测 凯尔特人对热火谁会赢

球队赛季进攻基础数据

热火赛季至今场均得分为109.5分,排联盟第30名,进攻效率为113.0;排联盟第25名;场均失分109.8分,排联盟2名,防守效率为113.3,排联盟第8名。从数据可以看出他们是偏向进攻型球队还是防守型球队。

凯尔特人赛季至今场均得分为117.9分,排联盟第4名,进攻效率为118.0;排联盟第2名;场均失分111.4分,排联盟4名,防守效率为111.5,排联盟第3名。从数据可以看出他们是偏向进攻型球队还是防守型球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