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梦想vs天猫比分预测 梦想对天猫谁会赢

2023-05-23 16:32 来源:网络

天猫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位,无缘晋级季后赛,球队的整体发挥比较一般。上赛季结束后,球队老将福尔斯选择退役结束职业生涯,这也预示着天猫即将进入重建期。本赛季天猫的目标预计是冲击季后赛和锻炼年轻球员。在季前赛中,天猫的表现还算不错,1胜1负,不过常规赛第一战她们输给了天空队,遭遇了开门黑。

梦想vs天猫比分预测 梦想对天猫谁会赢

而梦想方面,她们上赛季排名联赛第9位,同样无缘晋级季后赛。上赛季梦想场均得到78.5分、场均丢81.5分,还算是一支攻守比较平衡的球队。本赛季梦想的阵容变化不大,季前赛两场遭遇了全败,发挥一般。而常规赛首战飞马,她们也无缘取得开门红,球队本赛季依旧处于重建期。

本场指数上开出天猫主场让3.5分,让分深度合理。两队实力差距不大,而且都处于重建期,我预计天猫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压制梦想,所以更加看好天猫打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