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巧乐兹夫妇怎么了_抖音巧乐兹夫妇怎么了视频

2023-05-23 16:34 来源:网络

张韶涵

2006年,巧乐兹首次选用超人气歌手张韶涵作为形象代言人,其活泼可爱的形象迅速赢得观众的认同与好感,使其当年销量翻番,广受好评


巧乐兹夫妇全名叫什么?


张韶涵


2006年,巧乐兹首次选用超人气歌手张韶涵作为形象代言人,其活泼可爱的形象迅速赢得观众的认同与好感,使其当年销量翻番,广受好评。


2010年,张韶涵携手罗志祥共同诠释“喜欢你没道理”的惊喜与甜蜜。发布会上,百变天后张韶涵与亚洲舞王罗志祥将巧乐兹新品经典巧恋果的甜蜜与惊喜为粉丝一一呈现。


2006-2011张韶涵6年与巧乐兹一路走来一直为其创造了一个个销售奇迹。



巧乐兹夫妇结局?


      巧乐兹夫妇胜诉。   

      巧乐兹夫妇与孙某的名誉侵权案“时隔一年多,我终于可以给一直支持并相信我们的粉丝和朋友们一个交代了,起诉对方的官司我们赢了,判决书里面记录了大部分我们被造谣以及侵权的事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