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戈亚斯vs秘鲁体育大学比分预测 戈亚斯对秘鲁体育大学谁会赢

2023-05-23 17:25 来源:网络

戈伊亚斯VS秘鲁体育大学 05-23 06:00 戈伊亚斯本赛季在巴西甲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取得2胜1平4负,排名联赛第16位,其中主场取得2胜1负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位。在本次南球杯的小组赛取得1胜2平战绩排在第2位,球队主场0:0战平了圣塔菲; 秘鲁体育大学本赛季目前取得10胜1平4负,排名秘鲁甲联赛第二位。

戈亚斯vs秘鲁体育大学比分预测 戈亚斯对秘鲁体育大学谁会赢

在本次小组中取得3胜1平战绩排在第一位,球队最近的一场比赛主场2:0战胜了圣塔菲,近期10场比赛取得7胜2平1负战绩表现的极为稳定。 秘鲁体育大学在主场两档数据下战胜了圣塔菲。综合以上因素,本场比赛看好戈伊亚斯主场取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