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_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的影片

2023-05-23 17:27 来源:网络

2018年获得第71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奖的是:《小偷家族》。

2018年第71届戛纳电影节获奖影片:

金棕榈奖最佳影片:《小偷家族》是枝裕和(日本)

评委会大奖:《黑色党徒》斯派克-李(美国)

特别金棕榈:《影像之书》让-吕克-戈达尔(法国)

最佳导演奖:《冷战》保罗-帕夫利科夫斯基(波兰)

最佳男演员:《犬舍惊魂》Marcello Fonte(意大利、法国)

最佳女演员:《小家伙》萨玛尔-叶斯利亚莫娃(哈萨克斯坦)

最佳剧本奖:《幸福的拉扎罗》爱丽丝-洛尔瓦彻(意大利)


丹尼尔维伦尼瓦作品?


丹尼斯·维伦纽瓦(Denis Villeneuve),1967年10月3日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加拿大电影导演、编剧,毕业于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分校。

1988年,执导剧情短片《La course destination monde》,从而正式开启了他的导演生涯。2000年,执导剧情片《迷情漩涡》获得第20届加拿大基尼奖最佳导演奖。2008年,凭借剧情短片《下一层》获得第61届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Canal+ 电视台”奖。2010年,执导剧情片《焦土之城》,并获得第30届加拿大基尼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改编剧本奖,还入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提名。

2013年,执导犯罪悬疑片《囚徒》,该片获得第38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人民选择奖最佳故事片奖提名。2015年,执导犯罪剧情片《边境杀手》,该片获得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2016年,执导科幻剧情片《降临》获得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提名。2017年,执导科幻片《银翼杀手2049》获得第71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导演奖提名。2018年,担任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成员。



加斯帕诺导演的电影?


《高潮》是加斯帕·诺执导的电影,由索菲亚·波多拉主演,2018年5月13日首映。该片获得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艺术电影大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