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原著免费阅读_长月烬明原著免费阅读结局

2023-05-24 10:25 来源:网络

优酷可以听

《长月烬明》是根据藤萝为枝所著的小说 《黑月光拿稳BE剧本》来改编的。


《长月烬明》的选角


《长月烬明》目前已经开机,这部剧是由鞠觉亮导演来执导,罗云熙、白鹿出演男女主色,还有陈都灵、邓为、于波、黄海冰、郑国霖、张芷溪等主演,王一菲特别出演的仙侠剧,此剧根据藤萝为枝所著的一部女生言情小说 《黑月光拿稳BE剧本》来改编的,讲述了衡阳宗掌门的女儿黎苏苏与一代魔神澹台烬之间相爱相杀的故事。这些年罗云熙和白鹿拿到的剧本都不错,名气也越来越大,还有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陈都灵,也出现在这部电视剧里。当然,在期待他们的角色的同时,我更期待这部作品。


长月烬明原著小说结局?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长月烬明》黎苏苏为了拯救苍生,而不入轮回,澹台烬魂飞湮灭,彼此的爱恨情仇成为了回忆。

希望以上答案可以帮到你



仙侠剧长月烬明的原著小说?


原著小说是《黑月光拿稳be剧本》。

藤萝为枝,晋江文学城旗藤萝为枝,晋江文学城旗下网络小说作家,代表作品有《神明今夜想你》等。

中文名

藤萝为枝。

国籍。

中国。

职业

网络小说作家。

代表作品

神明今夜想你、黑月光拿稳be剧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