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民网评AI孙燕姿_人民网评ai孙燕姿是谁

2023-05-24 11:13 来源:网络

余凡团队公司

“AI孙燕姿”是由中国音乐人余凡团队公司开发的,他们使用了一种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算法,通过分析孙燕姿的声音特征和唱腔,生成了一些类似的人声音频片段,再通过混音等后期处理,最终生成了“AI孙燕姿”的声音。


英文名F开头的明星有哪些?


英文名F开头的明星有Fleurie

Fleurie是美国独立流行歌手Lauren Strahm的艺名,1990年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12岁便开始创作音乐,曾于悉尼Hillsong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College进行音乐深造。2013年Fleurie发行了首张EP《Fear & Fable》,独特的女声与生鲜的情绪表达让人们耳目一新。



孙燕姿知道她火了么?


知道的。
因为孙燕姿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歌手和音乐人,她在华语歌坛上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且经常在各种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奖。
她肯定会有人把她的成就和影响告诉她,让她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偶像。
此外,她在接受各种媒体采访时也会听到自己的名字被提及,因此可以肯定她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著名的歌手和明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