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丹丹婚内和谁好了_英达妻子梁欢现状

2023-05-24 13:58 来源:网络

宋丹丹的结过3次婚。第一段婚姻非常短,男方是谁她没有透露。

第二任老公是著名导演
英达。他们有个儿子。

第三任老公姓赵,好象叫赵玉吉。赵先生与前妻生的女儿,丹丹带着与英达的儿子生活在一起。


宋丹丹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北京人艺的“台柱子”。

她涉猎多种艺术形式,以精湛的演技出演大量喜剧小品和影视作品,凭借话剧《回归》《万家灯火》分别获得第九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和荣获第五届中国话剧奖金狮奖。

2004年拍摄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凭借影视作品《家有儿女》《男妇女主任》获得飞天奖和百花奖。2008年获得国剧盛典最具影响力人物奖。2013年凭借《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获得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

2019年获得新时代国际电视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佳女演员奖。2021年1月30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怦然再心动》在湖南卫视播出。


英达自曝娶梁欢原因?


英达娶梁欢更多的是因为她的才华和背景吧。梁欢家里是出自书香门第,而且她本人也是毕业于北大的才女。

当年梁欢也曾经是《我爱我家》的编剧之一,也可以使他们在合作中产生了感情。



英达儿子巴图的大名叫什么?


巴图本名英如镔,巴图是英达和宋丹丹的儿子。后来英达与宋丹丹离婚后,嫁给了成功企业家赵玉吉,宋丹丹给巴图改姓赵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