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s经纪人最新声明_大s 经纪人

2023-05-24 15:53 来源:网络

大s具俊晔结婚了

确切的说他们只是同居了,因为他们既没有举办婚礼也没有去民政局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只不过是具俊晔带着他的大s具俊晔结婚了,从韩国来到了台湾和大S在一起同居了


大s的经纪人是谁?


她的经纪人是廖伟琪。

廖伟琪,女,广东肇庆人,被誉为“广东花旦 百变女神”。她曾到武当山学习正宗的中国功夫,同时又秉承了广东粤剧名伶特有的精灵乖巧。

学业有成之后,廖伟琪义无反顾的投身于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最早参加2008年深圳百花小姐获得亚军,之后签约在腾讯公司为广告影视演员,拍摄了大量广告。



大S小S的经纪公司是什么?


回答:是joan,大小S同一个经纪人。很厉害的人。


经纪人对小s的服务有:代言人策划演出策划,活动策划,演唱会执行三明星录制祝福小视频,小红书品宣传合作四营销策划,广告设计五艺人签约与管理,明星经纪六影视拍摄,广告拍摄等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