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厦门地铁6号线被叫停_厦门地铁6号线被叫停原因

2023-05-24 16:54 来源:网络

根据漳州市角美轨道公司总工程师介绍,厦门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工程按照序时施工,全线土建3个标段7个站点均加快建设。其中,龟山站、文圃路站、社头站、石美站4个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并封顶。项目工程计划于2023年4月底实现“洞通”,2023年12月底实现“轨通”,2024年2月底实现“电通”,2024年10月实现试运行。


为什么漳州没有地铁?


目前漳州还没有地铁,厦门地铁6号线延伸线已经在漳州台商区开工建设,漳州已经在开始建设地铁了,只是在主城区因人口等指标,目前还达不到建设地铁的标准



厦门地铁6号线到角美是直达吗?



  是直达

2023年3月14日,厦门市轨道交通6号线漳州(角美)延伸段工程社头站~林埭西站区间(厦门段)左线“龙江6号”历经15个月,顺利破土而出,标志着厦门至漳州盾构区间顺利实现双线贯通。


  社林区间(厦门段)左线长1499.875m,此次区间顺利贯通圆满完成了厦门地铁6号线厦门到漳州的盾构施工目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