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沙2号线地铁线路图_长沙6号线地铁线路图

2023-05-24 14:12 来源:网络

首先,进入某个二号线经过的地铁站,在地铁站线下购票或者直接使用长沙地铁APP扫码进入地铁,确认自己所要去的方向,便可以直接乘坐了。


长沙地铁6号线换乘站点有哪些?


长沙地铁6号线换乘站点有6个换乘点,分别是:

1.六沟垅站(4号线,6号线换乘站)

2.文昌阁站(1号线,6号线换乘站)

3.迎宾路口站(2号线,6号线换乘站)

4.朝阳村站(3号线,6号线换乘站)

5.芙蓉区政府站(5号线,6号线换乘站

6.人民东路站(2号线,6号线换乘站)

地铁6号线是长沙唯一一条全跨区县最多、线路最长、换乘站最多、建设难度最大、涵盖区域面积最广的地铁线,也是首条直达机场的地铁线路。



长沙地铁2号线有哪些站点?


长沙地铁2号线总共有23个站点,从梅西湖西起点,麓云路,文化艺术中心,梅溪湖东,望城坡(汽车西站),金星路,西湖公园,荣湾镇,橘子洲,湘江中路,五一广场,芙蓉广场,迎宾路口,袁家岭,长沙火车站,锦泰广场,万家丽广场,人民东路,长沙大道,沙湾公园,杜花路,长沙火车南站,光达站共23个站点。

起点首末车时间:6:30-22:30  终点首末车时间:6:30-22:30 全程票价(元):6.00  发车间隔:5分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