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12号线站点图_深圳地铁12号线站点图片

2023-05-24 16:55 来源:网络

深圳地铁12号线目前开通站点是海上田园南站

海上田园南站(Waterlands Resort South Station),工程名为“科技馆站”,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境内,是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运营的地铁车站,也是深圳地铁12号线的中间站。


深圳12号线站点明细?


深圳地铁十二号线线路如下:起点左炮台东站,太子湾站,海上世界站,花果山站,四海馨城,南方油田公司,南方光伏公司,深圳南山,桃园机场,终点到达海上田园东门。



深圳12号线与14号线交汇处站点?


深圳地铁12号线个14号线交汇处站点有五个,分别是:南头古城站,中山公园站,同乐南站,新安公园站和灵芝站,他们分别距离14号线和12号线只有五十米距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