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杰和陈楚生谁厉害_苏醒他们为什么怕陈楚生

2023-05-24 18:14 来源:网络

张杰。

从发展来看,张杰更亲强;从唱功和创作实力来说,陈楚生其实更加强。因为当年2007年快乐男声中陈楚生是第一名,而张杰是第四名。但是张杰发展的更好。


向往的生活07快男哪一期?


第一期。

快男0713是来到了《欢迎来到蘑菇屋》的这档综艺,这是《向往的生活》衍生出来的节目。他们在节目上并非刻意煽情,只是在十几年的相识,昔日意气风发少年,今日快年过半百的兄弟,齐聚一堂,大家命运相似,怀才不遇,气氛恰好到了。



张杰唱功好还是陈楚生唱功好?


张杰唱功比陈楚生唱功好。

张杰的唱功是一流的。张杰曾在2014年获得第42届全美音乐奖年度国际艺人奖,可见其唱功是得到业界乃至国外的认可的。张杰有一副天生的好嗓音,是高音方面的佼佼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