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醒访谈节目说张杰_苏醒他们为什么怕陈楚生

2023-05-24 18:17 来源:网络

谈起张杰,苏醒说道:“我挺同情的这类艺人。因为他们内心确实存在一些压力和辛苦,这是一个行业的残酷。你别看小杰现在的地位和身价都没问题,但实际上他所承受的很多东西是我们无法体会的。

如果你坐到了一个在外人看来非常光鲜亮丽的位置,但同时你的内心是很压抑和悲伤的,我认为挺可怜的。”


向往的生活07快男哪一期?


第一期。

快男0713是来到了《欢迎来到蘑菇屋》的这档综艺,这是《向往的生活》衍生出来的节目。他们在节目上并非刻意煽情,只是在十几年的相识,昔日意气风发少年,今日快年过半百的兄弟,齐聚一堂,大家命运相似,怀才不遇,气氛恰好到了。



苏醒和张杰是好朋友吗?


两个人曾经是队友,一起参加《快乐男声》选秀比赛,而且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出道,只是后来张杰更火,而且接的商业代言很多。而苏醒天赋异禀,可是比较佛系,一直以来关系不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