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红辛巴卖的榴莲是真的吗和小杨哥谁厉害 辛巴个人简历资料曝身价多少个亿

2023-05-25 11:42 来源:网络

网红辛巴带货,导致榴莲涨价,他卖的榴莲是真的吗?同样都是一等一的带货达人,他和小杨哥谁厉害一些?个人简介资料曝光,辛巴现在身价多少个亿了?

网红辛巴卖的榴莲是真的吗和小杨哥谁厉害 辛巴个人简历资料曝身价多少个亿

辛有志(别名:辛巴),男,汉族,1990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辛选品牌联合创始人、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棉密码品牌创始人、90后网红。

辛巴在此前曾经说过,要三天内卖空泰国榴莲。甚至为此做了大量宣传。而在直播卖货的过程当中,更是营业额满满,直接卖出了近3亿的营业额,将近162万单榴莲。

作为全网最牛的带货主播辛巴,直接给家人来了一个榴莲福利。并且明着就说了,咱们接下来要实现榴莲自由,然后还给了各种各样的保障。比如榴莲必须要保证有四房。这里的四房,其实每一房有单独的榴莲果肉。

换句话来说,就是保证每一个榴莲里面,必然会有4块榴莲果肉。然后还对于榴莲的公斤数量,以及保证泰国原装进口,各种各样的保证全都保证到位了。

也有不少人说是辛巴垄断了榴莲市场,商家回应,辛巴带货榴莲只是推波助澜,没有垄断只是加快了榴莲涨价的速度。市监局也表示榴莲涨价这是一种市场行为。

辛巴2.jpg

辛巴和小杨哥都是现在网上带货量惊人的主播,特别是辛巴影响力十分可怕,一晚带货销售额上亿。所以,就有不少网友疑惑,辛巴和小杨哥哪个厉害。小杨哥和辛巴相比,辛巴更有钱。

辛巴是是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市值在亿以上,小杨哥名下有一个三只羊公司市值在千万以上,两者公司市值对比辛巴有钱。辛巴直播带货成交额在亿以上,是公认的带货一哥,小杨哥直播带货成交额在千万以上,两者带货能力对比。辛巴强。所以综合对比,辛巴厉害。

网红辛巴卖的榴莲是真的吗和小杨哥谁厉害 辛巴个人简历资料曝身价多少个亿

网红辛巴卖的榴莲是真的,作为带货达人,辛巴的身价综合起来比小杨哥要厉害一些。辛巴卖榴莲榴莲涨价,如今辛巴要开始带货其他水果了,不知道这一次还会不会涨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