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何设置锁屏密码_如何设置锁屏密码电脑

2023-05-25 11:44 来源:网络

锁屏密码设置成满屏方法如下

1、点击华为手机桌面上的齿轮设置图标,点击设置后,进入到华为手机的设置界面。


2、进入到华为手机的设置界面后,找到第四行显示,点击显示,进入到显示设置界面。


3、进入到显示界面后,找到最后一行的更多显示设置,点击更多显示设置,进入到更多显示设置界面。


4、进入到更多显示设置界面,点击第一行应用全屏显示,点击后,进入到应用全屏显示设置界面。


5、进入到应用全屏显示界面后,先阅读相关的提示内容,在下面会列出没有做全屏显示优化的应用,默认的应用全屏显示是关闭的。


6、将需要做应用全屏显示的应用右边的键往右滑动就可以开启应用全屏显示功能了。


如何设置电脑锁屏密码?


1.

适用设备:联想y7000笔记本

适用系统:Windows10

首先,点击桌面左下角四方格,如图所示,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用户头像,然后再点击【更改账户设置】

2.

进入账户设置界面后,点击左侧【登录选项】,然后点击右侧Windows hello PIN选项中的【添加】,如图所示

3.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右下角【下一步】,会弹出一个设置PIN码的对话框

4.

在设置PIN对话框中,输入你想要的锁屏密码,然后点击【确定】,即可给电脑加上锁屏密码。



台式电脑怎么设置锁屏密码?


1.

清华同方台式电脑,Windows10操作系统。点击开始,点击设置。

2.

点击账户。

3.

点击登录选择,点击密码。

4.

添加密码。

5.

创建密码,点击下一页。

6.

成功创建锁屏密码,点击完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