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茜综艺节目有哪些_宋茜综艺节目有哪些2022

2023-05-25 14:37 来源:网络

宋茜蒋欣空耳的综艺是《我们来了》。《我们来了》是一档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由汪涵、吴秀波担任队长,邀请了关之琳、陈妍希、宋茜、蒋欣、唐艺昕、沈梦辰等多位女神嘉宾,深入到不同地点、不同行业,体验不一样的文化特色和生活状态,全方位地呈现不一样的自己。


2022王牌对王牌最新一期嘉宾名单?


2022年王牌对王牌最新一季的嘉宾有沈腾 贾玲  华晨宇  关晓彤

王牌对王牌》是一档主打“合家欢”的综艺节目,从2016年开播以来,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五个播出季。第一季固定队长是王祖蓝、白百何、谢娜。第二季固定队长是王祖蓝、王源,王牌特工是宋茜。第三季固定队长是王源、沈腾,王牌特工是贾玲、欧阳娜娜等



宋茜参加过的舞蹈综艺?


《热血街舞团》——是由《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打造的一档自制舞蹈综艺节目。由鹿晗、宋茜、王嘉尔、陈伟霆组成小组,通过多重赛制选拔出优秀的舞者,与偶像组成跨界舞团。《热血街舞团》——是由《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打造的一档自制舞蹈综艺节目。由鹿晗、宋茜、王嘉尔、陈伟霆组成小组,通过多重赛制选拔出优秀的舞者,与偶像组成跨界舞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