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易烊千玺朴山多拉_易烊千玺朴山多拉合照

2023-05-25 14:52 来源:网络

《来自星星的你》是由金秀贤,全智贤,刘仁娜,朴海镇等主演的爱情科幻喜剧。该剧于2013年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

朴山多拉在该剧第21集客串出场,饰演了一位出席电影节的女演员。


朴山多拉国籍?


菲律宾。

朴山多拉2004年参加菲律宾ABS-CBN举办的Star Circle Quest选秀获得第二,推出单曲《In Or Out》,开始音乐生涯。2007年8月与韩国YG娱乐公司签约,开始练习生生涯。2009年5月6日以演唱组合2NE1正式出道;同年9月7日发行个人单曲《Kiss》。在菲律宾是最欢迎的所以是菲律宾女王。



朴山多拉为什么叫朴山多拉?


这是音译的问题 她姓朴 但名是直接用音来翻 而且 他本来名没有汉字 是纯韩文 所以才变成朴山多拉

朴山多拉是当红女团2NE1的成员,虽然组合已经解散多年了,但是至今提到二代的韩国女团,必定会提到2NE1,可见2NE1在韩国女团历史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