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易烊千玺怼脸六宫格 易烊千玺综艺节目被怼 易烊千玺三宫格

2022-10-31 14:40 来源:网络

  #易烊千玺怼脸六宫格# @TFBOYS-易烊千玺 最新怼脸六宫格大片来了,微微凌乱的深棕发色加上清新活力的时装造型,镜头下的他时而托脸露出温暖笑容,时而闭眼享受当下惬意,这组大片好有生活气息,少年感满满。

  #易烊千玺怼脸六宫格# @TFBOYS-易烊千玺 高级氛围感大片露出,造型虽然简单,但又不失质感 ,六种不同的情绪大片也体现出他沉稳干净的少年气,就算是面对怼脸镜头也完美拿捏~

  易烊千玺最新大片怼脸近照就像是美貌放大器,这谁顶得住哇,还有仰头闭眼的角度,不懂就问帅哥是在等着被亲吗?这种角度就是很爱,完美展现易烊千玺的容貌,谁的壁纸又更新了?

易烊千玺怼脸六宫格  易烊千玺综艺节目被怼 易烊千玺三宫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