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最好的宿舍隔音神器_宿舍隔音神器知乎

2023-05-25 15:29 来源:网络

3M 。


3M公司1902年成立,是世界上著名的多元化跨国企业,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于世。百多年历史中开发了6万多种高品质产品,世界上有50%的人每天直接或间接地接触到3M公司的产品。


3M防噪音耳塞带上非常舒适,可适合任何耳朵,隔音效果明显,在外面很吵时也觉得很安静,能有效降低环境噪声。如果你在旅行,寝室,或工作环境为噪音所困扰,这将是你的最佳选择。小小的耳塞能让您免受噪声的干扰,使您的学习、休息、工作、旅行、生活事半功倍,充满乐趣。


宿舍隔音棉有效果吗?


宿舍隔音棉有效果!

单独使用没有任何隔音效果,隔音棉(其实这是错误叫法,正确叫法是吸音棉)只有填充在“由石膏板、高密板等形成的空腔隔音结构”中间时,它才能起到增加隔音效果的作用。



宿舍太吵了有什么隔音办法?


步骤/方式1

在自己床上挂床帘进行隔音。

步骤/方式2

使用隔音耳塞隔音,

步骤/方式3

还可以和室友商量一下,让室友声音小一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