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第四次公演淘汰名单_乘风2第四次公演淘汰名单

2023-05-25 15:36 来源:网络


张馨予止步“浪姐”四公

3月26日,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第2季》播出,张馨予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但还是被淘汰了。在这种综艺竞技类型的节目中,有选手顺利晋级,就一定会有选手被淘汰。这一季的“浪姐”中,张馨予成功晋级了一公二公和三公,却在这一期遗憾地止步于四公。


创造营2019最后一次公演何洛洛为什么没来?


何洛洛没有缺席任何一次公演。

第一次评级的舞台《BABY》

第一次公演的的舞台是《病变lesion》

第二次公演舞台的《宝藏男友》

第三次公演舞台是《宣言》

最后总决赛舞台是《乘风》

每一次舞台何洛洛都没有缺席,何洛洛还因总决赛而错过了高考,即便买了四张飞机票也没能赶上。



浪姐1第四次公演播放时间?


浪姐1播出时间为2020年6月12日,浪姐2播出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浪姐3播出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根据乘风破浪的姐姐1-3季的播出时间来看,浪姐4极有可能在3月份开播,最迟也不会超过2023年上半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