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雨晴黄鳝直播在哪个平台 刘雨晴黄鳝门事件判了几年

2023-05-25 16:16 来源:网络

黄鳝门真是让好多网友大开眼界啊,没想到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的人存在呢,虽然黄鳝门的主角凭借这件事情一炮而红,可是事件发生后需要承担的后果可不小,黄鳝门女主播被判了好几年呢,真不知道她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脑子里面想的是什么,难道就不害怕这么作把自己给作死了?具体是怎么操作的还是要看看视频才知道,既然人家本尊都不害怕把自己个玩死,我们这些看客又替他着什么急呢,反正没死也逃不过要坐牢嘛。

想知道黄鳝门事件被判了几年没什么问题,首先我们要来了解一下什么叫“黄鳝门”。对于黄鳝这种生物很多人还是挺喜欢吃的,不过有些女主播不太老实,她们买了黄鳝不是用来吃的,而是有其他作用,这种作用让大家意想不到,根本没想过原来黄鳝还能放在女生的下面这么用好么,要说黄瓜、茄子什么的蔬菜道具就算了,放黄鳝这种活物,她们到底是怎么想的啊,不怕被弄死?

刘雨晴黄鳝直播在哪个平台 刘雨晴黄鳝门事件判了几年

弄出黄鳝门事件的女主播其实不是不害怕自己被玩死,只是在她心里面想要出人头地被关注的心占据了上风,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博取关注,具体的操作就是拿一只体积不小的黄鳝放在身边,自慰扩展下体,等到全身放松的时候诱导黄鳝进入自己的身体当中,再然后就是女主播通过自己的声音和反应来表达这样的事情到底舒不舒服咯,不管她本人舒不舒服,观众们看上去挺害怕的。

要知道黄鳝可是活物,下体这么脆弱的地方万一被黄鳝咬伤怎么办?还有就是活着的黄鳝不断往体内钻,女主播无法把黄鳝给揪出来又该怎么办,到时候她的生命都会受到威胁,当然她私底下做这种事情大家不知道也不会有人管她是死是活,关键是这位女主播把这件事情直播了出来,截图在网上引起热议,警方也注意到了这位主播,没过多长时间黄鳝门的女主播就被警方给抓了。

2017年7月17日,“黄鳝门”女主播被刑拘,经过审理,2019年,浙江省诸暨市检察院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对“黄鳝门”事件23名被告人依法提起公诉,诸暨市法院一审依法判处其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而黄鳝门事件的女主播琪琪也在被判刑人员当中,她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并处罚金五万,这下子因小失大的女主播可要在牢里面度过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