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锁屏密码怎么设置_锁屏密码怎么设置电脑

2023-05-25 18:11 来源:网络

在电脑的个性化界面设置屏保,在电源设置中设置唤醒密码,这样就能为电脑设置屏保密码,具体操作请参照以下步骤。


1、在电脑桌面空白处右击鼠标,在右键菜单中点击“个性化”选项。


2、在个性化的界面中点击其右下角的“屏幕保护程序”选项。


3、然后在出现的窗口中,设置屏幕保护程序样式,勾选“在恢复时显示登录屏幕”,设置等待时间,点击“更改电源设置”选项。


4、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唤醒时需要密码”选项。


5、在出现的窗口中找到“唤醒时的密码保护”区域,选择“需要密码(推荐)”选项,然后点击“保存修改”。完成以上设置后,即可为电脑设置屏保密码。


怎么设置电脑息屏就要密码?


关于怎么设置电脑息屏就要密码方法如下:

1.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用户账户”。


2. 在“用户账户”窗口中,选择“更改账户控制设置”。


3. 在“更改账户控制设置”窗口中,将滑块移动到“从不通知”或“仅在我关闭计算机时通知”位置,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4. 返回“用户账户”窗口,选择“管理其他账户”。


5. 在“管理其他账户”窗口中,选择“更改账户类型”。


6. 在“更改账户类型”窗口中,选择需要更改的账户,然后将其类型更改为“管理员”或“标准用户”。


7. 返回桌面,右键单击空白处,选择“个性化”。


8. 在“个性化”窗口中,选择“锁屏屏幕保护”。


9. 在“锁屏屏幕保护”窗口中,单击“更改屏幕保护设置”。


10. 在“屏幕保护设置”窗口中,取消勾选“在恢复时要求输入密码”,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完成以上步骤后,电脑自动锁屏时就不再需要输入密码了。需要注意的是,取消密码保护可能会降低电脑的安全性,因此建议在安全的环境下使用。



华为手机锁屏密码怎么设置为4位数?


我们在使用华为手机时,会为自己的手机设置锁屏密码。而有些人习惯使用四位数进行解锁手机。那么华为手机怎么设置4位数密码,本文将详细介绍。

1.我们解锁自己的华为手机后,在手机系统中找到设置的图标,进入手机设置。



2.点击进入设置后,在设置列表内,下滑找到安全和隐私的选项进入。



3.点击进入后,我们选择页面中的锁屏密码的选项进入。



4.点击进入后,选择上方的更改锁屏密码,进入密码修改界面。



5.验证原有的锁屏密码进入后,我们点击页面中的其他密码类型的选项。



6.点击后,下方会弹出其他密码的类型类别,我们选择上方的4位数字密码。



7.点击后,我们设置自己手机的4位数密码,就可以通过4位数的密码解锁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