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度君华的小说哪本最好看_一度君华的小说哪本最好看知乎

2023-05-25 18:35 来源:网络

小说《星落凝成糖》女主是天界雪神。

是仙侠言情小说,2019年11月1日发表于掌阅,作者是一度君华。

本书主要讲述人间一对公主,姐姐温婉善良,许给神族为天妃。妹妹狠辣无情,许给魔族为魔妃。谁知一场乌龙,姐妹二人被送错,不仅闹出无数笑话,更牵扯出一场震惊四界的阴谋。


一度君华人气最高的小说?



《废后将军》

情节可能引起极度不适,请大家自备纸巾。这个高能预警,真的是超级高能,小说从头虐到尾,很可能成为看文路上的阴影。

女主阿左,狼孩,被男主带入世,为他南征北战,定四方山河,功成身退,却被困宫中。爱的卑微愿奉献一切,却始终得不到回报。有人爱而不得,有人得而不惜。



水煮大神小说?


《水煮大神》,作者一度君华,出版名《一度君华》。在晋江,因为作者换平台现在全文已锁,全网无正版。

简介

女主是一个小写手,穿越到了古代。全书讲了她在古代从小写手到创立了类似晋江文学城,最后被处以极刑活埋的故事。男主是个王爷没什么存在感。

女主先跟的王爷,然后嫁给一个男作者,又跟了王爷一段时间,最后跟了死去好友的情人。王爷还要求女主跟她朋友双fly伺候他。女主最后和蒲松龄一起写了《聊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