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手机屏幕指纹锁下载_手机屏幕指纹锁下载安卓

2023-05-25 18:42 来源:网络

第一步:下载 APP,蓝牙(4.0以上版本)安装的智能手机(需要安卓4.3以及以上版本,推荐安卓5.0)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第二步:确认指纹锁处于上锁状态,然后按住指纹锁内面板最下方的小按钮,把下方盒盖取下来。按住设定键5秒钟左右,指纹锁提示“开始注册wifi”时松手。


第三步:打开手机APP,点击“+”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点击“选择门锁wifi”,再点击“设置”,然后上下滑动到手机中的“无线局域网”,点击进入,然后选择“Samsung...”等字样的wifi,点击连接。


安卓下载东西怎么用指纹?


在安卓手机上使用指纹进行下载操作,你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开启指纹识别功能:首先确保你的安卓设备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如果支持,请按照设备的说明书启用指纹识别功能,并设置一个或多个可用的指纹。


2. 安装支持指纹识别的应用:并非所有应用都支持指纹识别。检查你要下载的应用是否支持指纹识别。如果支持,继续下一步。


3. 下载应用:启动应用市场或浏览器,搜索并找到你要下载的应用。点击“下载”按钮,选择“安装”。


4. 启动安装应用的应用:下载完成后,在手机桌面或通知栏找到安装中的应用。启动应用安装器。


5. 开启指纹识别功能:通常情况下,在安装器启动后,会提示你开启指纹识别功能。请按照提示操作,开启指纹识别功能。


6. 输入指纹:将手指放在指纹识别器上,确保成功识别并解锁。安装器会显示一个指纹图标,表明指纹已成功识别。


7. 开始安装:将手指放在指纹识别器上,确保成功识别并解锁。安装器会自动开始安装过程。


8. 等待安装完成: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应用的大小和网络速度。请耐心等待,直到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后,你将能够使用指纹进行应用的下载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应用都支持指纹识别下载。同时,为了确保下载的应用安全,请从可信的应用市场下载应用。



hojojodo指纹锁怎样连接手机?


       要连接Hojojodo指纹锁与手机,您需要进行以下步骤:

下载并安装Hojojodo指纹锁的官方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应用商店中搜索“Hojojodo”来找到它。安装完成后,打开应用程序。

确保您的指纹锁已经配对并连接到您的Wi-Fi网络。如果您还没有完成这个步骤,请参考您的指纹锁的说明书。

在应用程序中创建一个新的账户,并将您的指纹锁添加到您的账户中。

通过应用程序连接您的手机到指纹锁。在应用程序中,选择“设备”选项卡,然后选择您的指纹锁。在这里,您可以设置许多不同的选项,例如指纹识别、密码和远程开锁等。

如果您希望您的指纹锁能够与其他人共享,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添加其他用户。您可以设置每个用户的不同权限,例如他们是否可以远程开锁。

       最后,您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来控制您的指纹锁。您可以使用它来远程开锁,查看锁的状态,以及查看任何警报或通知。

总之,连接Hojojodo指纹锁与手机非常简单,只需要下载官方应用程序并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即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