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官宣新恋情_杨紫官宣新恋情2023

2023-05-25 18:57 来源:网络

没有官宣。很喜欢杨紫,没想到过了半生开始追星了,她的影视剧、综艺节目都喜欢看,尤其是香蜜、余生,请多指教、沉香如屑刷了好几遍,cp也是从一个坑出来掉到另一个坑,也感觉杨紫和肖战、张艺兴、成毅都很优秀,更希望杨紫有像余生中甜甜蜜蜜的恋爱,杨紫是个可爱、善良的女孩,有次采访她自己也说是个敢爱的人,不过现在男艺人考虑的更多,可能也需要保护双方,希望粉丝们也理智追星,他她们选择的我们就祝福。


杨紫长相思什么时候能上映?


2023年3月份。《长相思》是由企鹅影视,星莲影视出品,方芳监制,李黎明和汤攀晶担任总制片人,秦镇和杨欢执导,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等领衔主演。



杨紫官宣恋情了吗?


杨紫目前还没有官宣恋情,可能是现在还是单身,没有男朋友,所以一直都没有官宣恋情。杨紫的前男友是秦俊杰,后来已经分手了。杨紫是童星,小的时候,因为一部家有儿女爆红。后来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他出演的作品有香蜜甜甜尽如霜。亲爱的热爱的等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