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恋情2023年_杨紫2021恋情

2023-05-25 20:26 来源:网络

不会,因为杨紫和肖战已经一搭了,不会二搭,应该多了看看杨紫和肖战的电视剧多好看的男女明星啊,希望杨紫和肖站 再接再厉。

因为杨紫和肖战搭配很好。他们的表演水平高,是两位演技能力高,有素质,有能力的两位好演员,他俩的合作值得我们欣赏。


杨紫2021年休息多久?


最近,忽然在网上看到了杨紫的消息,她称自己已经休息了两个月,现在宣布要正式复工了,没有看到杨紫像大家宣布这个消息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竟然已经休息两个月了。那也就是说,她从过年之后就没有开工,而是一直都在享受假期。很多粉丝也都替杨紫感到担心,因为作为一个明星,最需要的就是作品还有话题,但是她突然两个月都没有身影,也不怕自己的人气有所下降。



2022杨紫和肖战再次有来往了吗?


没有来往,自从2019年拍完《余生请多指教》后,肖战与杨紫就没有任何联系,来往,之后的宣传也是没有过合体,就连最基本的采访也没有,这也是极其罕见咯,双方都在忙活各自的事业,剧播出后,两人也只是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进行了简单的官宣,并没有任何来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