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云熙综艺节目真人秀_罗云熙综艺节目真人秀视频

2023-05-25 19:07 来源:网络

超越吧!英雄

腾讯视频电竞体育真人秀节目

《超越吧!英雄》是一档大型体育励志电竞真人秀节目,于2018年12月27日在全网播出。


罗云熙和白鹿一起参加的综艺?


罗云熙和白鹿曾一起参加2020年的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第三季。该节目由爱奇艺视频平台出品,让嘉宾们在不同的城市和场景中展开探索和挑战,同时让观众了解不同地区和文化的生活。在节目中,罗云熙和白鹿与其他嘉宾一起玩游戏、品尝美食、参加文化活动等,展现出了活泼可爱的一面,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罗云熙参加过的综艺节目?


罗云熙参加过的综艺节目:2011年3月17日,于成都参与《打破砂锅猜到底》节目录制。8月6日,参与录制河北卫视七夕晚会。2012年7月6日,随双孖JL参加东方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声动亚洲》。12月起至2013年3月,固定主持综艺《音悦showshowshow》,2013年3月22日,参与四川卫视2013青春正能量跨年演唱会录制;3月31日,参加上海东方卫视跨年。2015年1月17日,接受搜狐娱乐拍摄采访《NewFace之罗云熙》,2015年12月29日,参与录制《大牌对王牌》节目。扩展资料罗云熙(Leo),1988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2010年,参演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2013年,参演偶像剧《夏日心跳》(又名:花样跳水少年) 。2014年,参演电视剧《你好外星人》。2015年,参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奶爸当家》。2016年1月18日,主演网剧《终极游侠》。同年,参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古装剧《上古情歌》、古装网剧《屏里狐》。9月2日,主演网剧《尸语者》。2017年,为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配音 。11月14日,主演医疗都市剧《儿科医生》。2018年8月2日,参演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饰小鱼仙倌润玉 。同年,参演《白发王妃》。参考资料:百度百科-罗云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