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云熙喜欢白鹿_罗云熙喜欢白鹿嘛

2023-06-02 18:11 来源:网络

白鹭表示,罗云熙本人非常温和沉稳是个情商很高的人,白鹿毫不吝啬对罗云熙的赞美,直言自己非常欣赏罗老师,有机会可以罗云熙老师在一起拍电视


罗云熙白鹿怎么认识的?


罗云熙白鹿他们是通过拍戏认识的,之前是拍了半是蜜糖半是伤,后来又两人一起二搭了长月烬明,在里面都是演情侣,两人关系不错



罗云熙说过喜欢白鹿吗?


没有明确表态过是否喜欢白鹿。
罗云熙没有公开说过自己是否喜欢白鹿,因此无法得出结论。
但是白鹿是他参演的电视剧《陈情令》的主角之一,因此可以推测他对这个角色和演员有良好评价。
在娱乐圈中,明星对于他人和角色的评价往往是主观的,无法准确判断。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罗云熙在表演和音乐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受到了粉丝的喜爱和认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