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卓怎么设置应用锁_安卓怎么设置应用锁密码

2023-05-25 19:54 来源:网络

手机设置步骤如下:以HUAWEI MATE7手机为例1、打开“手机管家”,进入功能选项界面;

2、点击选择“电源管理”,进入电源管理页面;

3、点击选择“受保护的应用”,对需要在后台运行的APP进行设置;

4、选择需要在后台运行的APP,将保护功能按钮打开;

5、此时此APP即可一直在后台运行,而不会在关闭手机后,被系统自动结束掉程序了


如何在应用上加密码安卓?


答:如果您想在安卓应用上加密码保护,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设置:

1. 使用应用本身的加密功能:有些应用本身提供了加密或密码保护功能,可以在设置中进行设置。例如,一些聊天应用、笔记应用等可以设置密码保护,以保护用户隐私。

2. 使用第三方应用进行加密:如果应用本身没有提供密码保护功能,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进行加密。有些应用可以将其他应用加密,并设置密码保护,以防止其他人访问应用中的内容。例如,AppLock、Vault等应用可以加密其他应用。

3. 使用系统级别的密码保护功能:如果您想要对整个设备进行密码保护,可以使用系统级别的密码保护功能。在安卓设备中,可以在“设置”中的“安全”或“锁屏和安全”中找到“屏幕锁定类型”选项,选择密码锁定、图案锁定、指纹锁定等方式进行保护。

需要注意的是,加密应用可能会影响应用的正常使用。在设置密码保护前,需要仔细考虑是否真正需要加密,并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保护。另外,密码应该设置为强密码,以确保密码的安全性。



安卓应用锁哪里设置?


首先打开手机设置,找到【应用锁】功能,

2.然后勾选需要加锁的应用,

3.然后设置密码后即可完成加锁操作,这样打开应用就需要先解锁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