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访谈节目_央视访谈节目要钱吗

2023-05-25 20:12 来源:网络

企业家高端专访栏目,整个节目是央视编导编排,CCTV-7主持人主持,后期团队剪辑制作完成。栏目通过围绕着企业家创业初心,产品制作工艺,企业发展历程等多种元素来塑造企业的品牌文化,打造中国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品牌溢价以及销量提升想要做大做强,借助广告媒体能够扩大知名度,选择一家强有力的广告媒介是企业发展战略布局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见证华商》栏目对话模式淡化广告效应,强化企业品牌公信力,以央视国家核心媒体高端平台塑造企业高端品牌背书。


影响力时代栏目是真的吗?


《影响力时代》栏目是正规的。

发现之旅频道《影响力时代》节目还有,《影响力时代》栏目是由总台发现之旅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高端访谈节目,对话访谈节目,每期时长为15分钟,截止2022年,该节目还在正常播出,播出时间:每周二中午12:45分—13:00。

每一期节目由知名主持人对话1-2名嘉宾,展现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团队的凝聚力以及企业家的人文魅力,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展现生动的创业故事,给年轻人正能量的引导。



商业访谈的意义和目的?


1、增加品牌公信力。品牌以及产能够在电视上播出报道,会增加一定社会公信力。


2、为企业家信用背书。参与我们节目录制可以获得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颁发的信用+认证。


3、作为单位的宣传资料。可以用作与客户洽谈合作、新员工企业文化培训等场景,重点在于输出企业价值观。


参加企业家访谈节目,宣传的不仅仅是企业家个人形象,还能把自己输出自己的创业理念,品牌文化,企业价值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