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汪小敏整容前后照片 曾被誉为最美花儿

2023-05-26 11:14 来源:网络



汪小敏整容前后对比照

汪小敏于2011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歌唱比赛,最终荣获2011花儿朵朵全国决赛总冠军,并被誉为“最美花儿”。2011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于11月25日晚上演三强终极之战。


在“冠军争夺战”中,黄夕倍与汪小敏分别演唱两首歌后由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分别投票。最终,汪小敏夺冠。


近日,汪小敏参加《寻找好声音》节目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在惊讶的同时也发现汪小敏的长相似乎与之前有所出入,汪小敏疑似有整容嫌疑。


汪小敏整容了吗?

有人曾形容汪小敏是“御姐与萝莉的混搭”,20岁的汪小敏不乏90后女孩美又天真的特质,更不缺少80后“御姐”的内涵与气质。她不笑的时候足够冷傲,天真起来又足够无邪。

作为四川音乐学院大一的新生,她在2011年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找到了自己。从南宁唱区开始,她一路打破“花瓶”神话,用实力赢来了尊重与认可,冲进全国3强,最终问鼎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并被誉为“最美花儿”。


2012年8月,汪小敏正式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Baby Girl》,并凭借其斐然成绩入围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新人”及“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两项大奖提名。

同年11月,汪小敏代表青海卫视参加央视《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出众的气质与不俗的唱功令观众印象深刻。2013年1月25日,凭借出道一年的不俗成绩获得中国音乐先锋榜“年度先锋新人奖”。


汪小敏个人资料

中文名:汪小敏

外文名:Tracy

别 名:敏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壮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出生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出生日期:1992年10月01日

职 业:歌手、演员、模特

语 言:普通话、粤语、英语

特 长:唱歌、配音、写文

粉丝名:旺仔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种子音乐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不会忘记、没你的周末、空、不枉、动漫英雄


早年经历

汪小敏出生于军人家庭,从小爸爸对她要求严苛,是成绩优异的乖乖女,但其实小敏私底下性格很像男生,朋友喜欢叫她“敏爷”,从小学习唱歌,妈妈为了培养她付出很多,专门陪她学习和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也曾当过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

2011年,高三毕业的她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找到了自己,从南宁唱区开始,她一路打破“花瓶”神话,用实力赢来了尊重与认可,冲进全国3强,

最终问鼎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 随即签进种子音乐,赛后获“瑞丽派对最具潜质歌唱新人”奖项,并被被家乡南宁当地媒体誉为“南宁市花”,在当地有着高人气。

汪小敏是童星出身,12岁时自编自唱自导过的一支MV还获过金奖。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没你的周末

02.我会微笑

03.Baby Girl

04.不见不散

05.灿烂的美好

06.一样的月光

07.不会忘记

08.不爱了

09.画你

10.浪漫的问号

11.你在等什么

12.灯塔


汪小敏影视作品

音乐剧

《不能说的秘密》2016 饰演:女主

电视剧

《动漫英雄》2016 饰演:COCO 导演:曹骏华 主演:张哲瀚, 赵多娜, 邓宁

电影

《蝴蝶公墓》2016 导演:马伟豪 主演:张俪, 锦荣

《欲望杀人夜》2016 饰演:白尘

《世事难料》22013 饰演:超市购物女 导演:作业本 主演:孔二狗, 张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