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滴滴打车_滴滴打车下载安装 app

2023-05-26 11:16 来源:网络
步骤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我】-【我的钱包】。
2、在【我的钱包】里第三方应用,下拉界面,就可以看到有【滴滴打车】。
3、点击进去,这时需要定位你的位置,是为了让司机方便找到.或者也可以手动输入地址。在这里可以选择‘专车’‘拼车’等等。
4、输入地址后,会出现一个价格,那是估算到目的地的价格。
5、点击呼叫,会出现输入手机号界面,输入手机号。
6、接收验证码,输入即可打车。司机接单后会打电话联系你留下的手机号。
7、最后到达目的地后,微信付钱,给司机评分。

滴滴app去哪里下?


滴滴打车出行端下载一:登陆自己的商店,在已购买项目里面直接搜索“滴滴车主”就可以下载了。当然如果你之前没下载过的话,那也是搜索不到的。


滴滴出行下载二:在浏览器获取到应用安装途径后按要求选择对应的系统和软件后也是可以重新下载的。以上2方法肯定有一种适合你哦



滴滴出行怎么预约打车?


步骤/方式1

打开滴滴出行APP,输入起点和目的地。

步骤/方式2

选择需要预约车的类型。

步骤/方式3

点击"现在出发",选择预约的时间点。

步骤/方式4

选择好乘车人,确实无误后点击"确认呼叫"即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