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续航1200km纯电动汽车_续航1200km纯电动汽车

2023-05-26 11:30 来源:网络

纯电动汽车要续航1200公里需要至少120度电以上,而太阳能发电量是和光伏板面积成正比,车载太阳能板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提供这么高的发电量的。


绿源L丫1200DT一5A价格?


网络售价3999元左右

绿源(Luyuan)推出的这款电动摩托车,搭载1200W液冷电机,起步动力足。搭配72V20Ah铅酸电池,续航能力持久。车身前置LED透镜大灯,照射亮度集中,提高在夜间或昏暗环境中的能见度。电车设有液压减震装置,可缓解行车过程中产生的颠簸,带来舒适的骑行体验。前刹车使用碟刹,后刹车采用陶瓷刹车,混合制动灵敏,缩短制动距离。钢丝轮胎,具有良好的防滑、耐磨性能,骑行不易爆胎。



续航1700公里纯电车?


能续航1700公里的纯电动车,现在还没有吧!如果真的有了,那将是颠覆性的革命,汽油车将会被彻底淘汰。

按现在的技术水平,能续航1700公里的电池会十分庞大和沉重,估计电池会装满汽车的后备箱与后排座,这样电池价格也会惊人。如果能续航1700公里,电池不太大,太贵才行,希望这样的电池早日发明出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