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业火和琉璃火哪个厉害_苍兰诀业火和琉璃火哪个厉害

2023-05-26 12:16 来源:网络

琉璃火厉害。

琉璃火需经七情八苦淬炼,比业火还要强悍,业火就已经是焚尽世间一切了,琉璃火加上小兰花的神女之力,完全可以将太岁灭的渣都不剩了,只是太岁本就没有本体,以元神之力蛊惑人心,又和东方青苍的元神相融合。


想要灭掉太岁,又保住东方青苍的元神可以说难上加难,至于利用骨兰复活东方青苍,要知道,当年容昊三万年复活赤地女子,还是太岁用祟气收集了她的一丝元神,放入云梦泽历劫三万年,加上神女之力才成功


苍兰诀业火和琉璃火哪个厉害?


琉璃火比业火更厉害,琉璃火是上古时期失传的慈悲之火。所谓慈悲之火,是需要七情八苦淬炼,得到后的人仍然不忘初心,所以,只有心怀大爱和慈悲的人才能炼就。如果说业火是用来屠杀震慑世人的火,那琉璃火就是安抚世人让世人诚服敬佩的守护之火,爱之火的力量远比恨之火的力量大



洪荒最强火焰排行榜?


一、三味真火

人体内有三种火;目光之火、意念之火、气功之火。又称木中火、石中火、空中火、或称;上为君火、中为臣火、下为民火。

“此火非同凡火,从眼、鼻、口中喷将出来,乃是精、气、神炼成三昧,养就离精,与凡火共成一处,此妖精怎么经得起!”

二、南明离火

南明离火为先天八卦离位之火,为四神真君朱雀的伴生火焰。

达摩祖师渡江以前取西方真金,采南方离火之精融炼而成一把南明离火剑,不但妙用无穷,还专破一切邪魔异宝。

三、太阳真火

太阳真火为天帝帝俊与天后羲和产物,由帝俊体内的一些大日金焰迸发而出,吸收了羲和散发的太阴之气,相互融合所化。

太阳星的先天衍生的火焰,也是混沌神兽三足金乌伴生的火焰。太阳真火内暗外明,绽放出强烈金光,是至阳至刚之火

四、六丁神火

六丁神火为太上老君将三昧真火,以文武火之势,在紫金八卦炉中炼化七七四十九天而衍生出的神火。

五、太阴真火

太阴真火针对元神、灵魂等虚无精神体,威力无穷!

六、紫薇天火

北斗七星是由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瑶光七星组成的。

北斗七星所指的那颗星辰,凝聚了七星之力,形成的紫薇天火,拥有着毁灭级的杀伐之力。紫薇天火具有至阳至刚的火焰之力!

七、九天玄火

炼狱深渊第十八层,九天玄火就在那里诞生。据说九天玄火诞生之际,其余的十七层炼狱深渊之中的天火皆是剧烈的颤抖,它们体内的一部分能量,也是被九天玄火所抽取,成为供它成长的养料。

八、红莲业火

红莲业火为十八层阿鼻地狱衍生之火,也是上品先天灵宝十二品业火红莲自带的伴生之火。阿鼻地狱红莲业火专门煅烧恶鬼灵魂。

九、涅槃之火

在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有凤凰会浴火重生的说法。而涅槃之火是凤凰家族的一项神通,威力根据修为高低不同。

十、幽冥鬼火

幽冥鬼火为灵鬼天身自带天赋火焰,只要是鬼魂就有此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