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方青苍为什么真身不灭_东方青苍为什么真身不灭 元神不散 不入轮回

2023-05-26 12:32 来源:网络

《苍兰诀》里仙界战神赤水女子为拯救苍生不惜自爆元神,与东方青苍同归于尽,封印了十万月族士兵,东方青苍的元神不死不灭被仙界封印在了昊天塔,小兰花身为息山神女意外的进去昊天塔后解封了东方青苍,醒来后的东方青苍发现只有复活赤地女子得到她的元神才能解封月族的十万士兵,为了荡平水云天,东方青苍决定先复活赤地女子。


苍兰诀东方青苍怎么复活?


《苍兰诀》东方青苍最后复活是因为小兰花拥有三界最强的治愈能力,而东方青苍死后留下来的小月牙是他的真身,在东方青苍死去的五百年里,小兰花一直滋养东方青苍的真身,所以东方青苍就复活了。


东方青苍金身不灭,元神不散,不入轮回。骨兰有他的心头血,所以应该元神短暂的分散又用了500年在骨兰里重新凝聚化形了



司命是息兰一族吗?


原著中司命也是息兰一族,司命将小兰花的仙根浇坏就是为了保护她,可见其心思何等狠辣?而且他还和容昊沆瀣一气,设局杀小兰花和东方青苍。更为重要的是若不是他在东方青苍失去业火的时候挑起仙月之战,小兰花不会死,凶神太岁也不会逃走,可以说他才是一切的始作俑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