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手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_手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oppo

2023-05-26 14:47 来源:网络

第一步,在手机待机状态下,在公屏上找到“设置”,点开进入。


第二步,在设置里找到“更多设置”项,点击进入。


第三步,在公屏下方找到“恢复出厂设置”栏,点击进入。


第四步,点击“清除所有数据”。


第五步,输入手机设定的锁屏密码,如果没有设置锁屏密码的此步省略。


第六步,点击“立即备份”,特别注意这一步非常重要,如果没有点击立即备份,等到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存储在手机上的,“笔记,相片”等全部没有了。


第七步,点击“恢复出厂设置”。


第八步,在跳出的“ID账号”下框,输入设置的密码。操作完成后等待几分钟,手机就恢复到了出厂时的状态。


OPPO手机如何恢复出厂模式?


1.

以OPPO K7,COlorOS 11系统为例,点击打开OPPO手机的【设置】,点击其他设置。

2.

点击还原手机。

3.

根据你的需求选择还原手机的方式,例如仅恢复设置、仅恢复系统、彻底删除全部数据等等。

4.

选择还原方式后手机上会出现一个弹窗,点击清除数据即可恢复出厂设置。



vivo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怎么操作?


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选择更多设置,进入下一页面。

2、进入之后,点击恢复出厂设置,进入下一页面。

3、进入之后,选择清除所有数据。

4、勾选格式化手机存储,点击重置手机,进入下一页面。

5、进入之后,输入验证密码。

6、进入清除所有数据页面,点击清除全部内容即可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其实基本就是对手机上的所有资料进行清除处理。也就是手机上的软件、图片/视频资料、短信、联系人、一系列的数据等等,当然,包括手机里的一堆垃圾,也都会全部删除,恢复到像刚买手机的时候一样。

当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需要再次花大量的时间精力,来重新为手机下载一系列软件,再次存储资料、通讯录等等,比较麻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